永清文明网

【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在永清】我县法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3-09-28 19:59:09

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,激发干警爱国主义情怀,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信心、决心和力量,9月28日,我县法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。

上午8时20分,升旗仪式正式开始。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,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。在党组书记、院长李金玲同志的带领下,我县法院干警整齐列队、庄严肃立,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,面向国旗行注目礼,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。

2023年以来,我县法院持续开展“双保双护”活动,贯彻能动司法理念和“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”的要求,紧紧围绕“临空强县、大美永清”奋斗目标,着力优化营商环境,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审判工作质效,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在全市排名第一。坚持从严治院、从严管理,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,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、幸福感,工作成绩得到省高院、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,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。

接下来,我县法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将自己的热血与能量融入到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中、融入到工作实践中,锻造出勇往无前的强大动力,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